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五歲的情人寶寶]

昨天傍晚跟頭家到 CVS 去領醫生開的維生素. 進門領藥跟付錢前後還五分鐘不到. 走到門口的時候 "不小心" 瞄到右邊有一排幾乎被清光的架子. 上面賣什麼呢? 賣一些有的沒有的跟情人節的有關的特價東東. 有卡片啦; 心形軟糖; 情人節卡通人物的糖果啦 ... 哎唷就是一堆過時的東西啦. 我一看到就自然而然的走過去 ... 頭家當然就尾隨在後 (準備隨時付錢). 我挑挑選選左剝右攤 ... 嗯, 沒看到什麼滿意可以買回家娛樂娛樂的.

還是不死心... 還彎腰墊腳的看是不是有什麼有看頭的掉到架子後面去了. 沒有!
咦... 等一下, 那是什麼? 啊!!! 這個好玩, 我小時候玩過. 嘿... 只剩下一個. 好! 這個我買定了. 立刻跟跟在後面的頭家報喜. 頭家看了一下, 說不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 我示範了一下它被 wind up 後的動作, 口中還做 "滴噠滴噠滴噠" 的聲音. (嗯... 旁邊要是有人看到一定會以為我樓上線路沒接好)

好興奮的一路 "滴噠滴噠" 的拉了頭家去付錢 (就真的用拉的!!). 結果這鍋竟突然間不好意思起來 ... 把錢塞給我要我自己去付錢, 說他在門口等我就好. 厚! 我當然是不給他逃脫的機會 ... 左手臂扣住他的右手. 他也不是逆來順受的人, 還一路走一路試著掙脫我的糾纏.

付了錢 ... 到了車上 ... 我很興奮的跟頭家說...

影子: 你看! 這上面有寫 5+, 是給五歲以上的人玩的. Yeah!!
頭家: 誰說. 5+ 的意思是可以玩五次.
影子: huh? 不是啦 *指著盒子上標明的 ages* 它寫 ages, 所以可以玩五年.

頭家笑到無力開車...

pic#1: 看! 左下角寫的 5+!!


pic#2: {不要跑} 讓我親一個!! *muahhhhhhh*


pic#3: 盒子後面還有一長串如何用不同的語言說 "I Love You"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覺得你們兩相處的方式很可愛.

醫師這麼好還開維生素?

Shadow said...

nadine,
這跟我們愛玩愛鬧的個性有關. =)
yeah ... by request 的話就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