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年夜飯之餐後點心]



餐後點心有: 金光燦爛 (Lemon Tart) 和 Raspberry & Vanilla Sherbet, 還有客人帶來的 Pecan Puff Pastries .

當晚因為一邊吃一邊聊, 興奮過度而忘了拍照. ={
這是隔天早上另外拍的. 相片裡的那杯飲料是 香檳+草莓. Errr... 小朋友喝的是 Sprite (或Ginger Ale) + 草莓.

Sweet desserts ... ahhh ... sucha great way to end the evening!!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飯後吃點甜甜的,真的很棒...

Shadow宴客的功夫真是不得了.

Shadow said...

嘻嘻... 我頭家他不用飯後吃點甜甜的. 他是那種三餐都可以以甜點解決的人. =))

Anonymous said...

三餐可以以甜點解決?那我老公算是找到知音了.

Shadow said...

以前我還以為男生都比較不愛吃甜的東東. 可是看到我頭家跟我二哥那嚴重的甜牙症後就完完全全改變了我原先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