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06

[悲情情人節]

為什麼說悲情情人節呢?
哎 ... 沒花; 沒巧克力; 沒禮物 ... 妳說這不是悲情是什麼? 沒花收還沒什麼, 我還自掏腰包買了一束紫色鬱金香揶揄一下自己.

厚! 說到買花我就有氣. 話說 ... 情人節那天下午跟頭家出去辦點事 ... 回家的路上我叫他在 Randall's 停一下, 我要進去買點東西. 買好了東西, 回到車上 (頭家在車上等), 看到我手上拿著一束花瞄著他又皺眉又緊閉雙唇 ...

頭家: *傻笑* 嘻嘻嘻... 那是什麼表情?
影子: 什麼表情? 這是"情人節沒人送花自己買花給自己的表情".
頭家: 哦哦哦, 好啦好啦... *把花搶過去* 送給妳, 情人節快樂!
影子: 借花獻佛 ... 拿來, 不要蹧蹋我的鬱金香.

上面這圖中的花就是我送給自己的情人節鬱金香. =))
還有還有還有 ... 那些巧克力也是我送給自己的. 我喜歡買 seasonal (如: 復活節﹑感恩節﹑聖誕節) 的巧克力. 那兩包紅色包裝的是情人節巧克力. 紫色的那包是看它的顏色跟我的鬱金香顏色一樣所以就買下來了. 嘻嘻嘻...

可愛的小熊背著一盒裝滿巧克力的心形盒子 ... 躲在花叢後面. =))
這是我送給我頭家的禮物. 送給他的時候我跟他說這只小熊你收起來, 巧克力我吃.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

嗯, 當天晚上還是有被頭家帶到外面飽餐一頓. 嗯... 一定是出於不忍心今天這樣虧待他老婆!!

不過... 我還真覺得婚後的情人節好像沒什麼羅曼迪克可言. 跟平常我們倆人的外出覓食好像沒什麼兩樣. 除了 ... 當晚去新試了一家日本餐廳外.

頭家! 你如果不小心讀到這篇文的話, 千萬不要以為我這樣說以後就不帶我去吃情人節晚餐啦!! 沒花收沒什麼, 吃我還是很愛吃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慘了 。。。

Anonymous said...

樓上這位anymous先生,您不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嗎?呵呵!您不僅是慘了,是一整年都慘了,一直到明年二月十四日...

Shadow,你們不是結婚才沒多久,頭家就把情人節忘得一乾二淨?顯得有必要讓妳頭家來個再訓練...

這束tulips的紫真美,我最愛的花和顏色.

Anonymous said...

我们家先生從墨西哥回來帶一瓶龍舌蘭
當情人節禮物
自己愛喝還說"我們上次去bar妳好像對它很有興趣?"
還好啦 至少沒帶墨西哥仙人掌
我想妳的"屎面"明年他知道要有花啦

Shadow said...

anonymous:
請問你為什麼慘了? 慘在哪裡? =)

nadine:
嘩! 妳也太仁慈了吧. 如果是我的話是 "一直慘到我說你不慘為止". 嘻嘻...
對啊, 一起過情人節的次數是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的, 都已經這樣對我了. 再過幾年還得了?! 是應該嚴辦 + 改造.
一進門, 什麼花花綠綠的玫瑰花我都看不上眼, 只看到這束紫藍色的 tulip.

polly:
哎唷... 妳就不要抱怨了啦. 我連禮物都沒有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