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年夜飯之精美菜單]



這是我頭家跨刀為我製作的菜單. 一直很喜歡頭家用手寫的字 ... 原以為讓他幫我用張紅色的手工紙 (過年嘛) 寫一寫就好. 誰料... 我一跟他提出要他幫我這個忙他就義不容辭的一口答應. 接著就忙進忙出的打點工具﹑材料﹑配色﹑還畫圖做各種不同的設計.

整整忙了半個凌晨跟半個下午 ...
*音樂響起* {登。登。登。登}
當我還在廚房忙著的時候他就已經把菜單做好, 呈現在我眼前. 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他還在每個菜名的小卡上畫上小圖案來標明那道菜的特色. 如餐前的「錦繡花籃」畫了一朵小花﹔「雙色元寶」畫了一個金元寶. 夠細心吧!! =))



再來張遠距離和用花做背景的菜單專欄. ^^

5 comments:

Shadow said...

missing comment:

by nadine:

WOW,妳頭家字寫得很漂亮而且蠻有美工設計的本領耶.

你們很有心,請親朋好友還備菜單,可以計畫在tx開家餐廳嘛.

Shadow said...

yeah yeah yeah! 這菜單現在被我當寶一樣收起來了. =))

備菜單的好處是可以省了大家在猜會上幾道菜﹑上哪幾道.
我頭家說他每天都在吃餐廳,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原來妳家頭家的字長這樣,真的好看,難怪妳當寶一樣收起來。

Anonymous said...

Dear Shadow
妳頭家可以以這當副業ㄋㄟ 了不起

Shadow said...

香:
嘻嘻嘻... 是不是有點龍飛鳳舞的樣子? =))

aline:
謝謝啦 (代我頭家說的 =))
回去台灣就要多吃多逛多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