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新發現_Piccomolo Italian Ice Cream]


這新發現是去年除夕那天去頭家弟弟家過年的路上發現的. 依稀記得當時我們距離目的地只有約5分鐘的車程, 停在交通燈前 (當時是紅燈) ... 我尖叫了一聲 "Piccomolo" ... 然後緊接著又叫 "Italian Ice Cream". 如往常一般, 頭家被這突如其來且又具有相當震撼力的尖叫聲給嚇到了 (眼角似有看到我頭家震了那麼一下下... 嘻嘻嘻). 反應很快很機智的頭家在聽到他老婆喊 "Italian Ice Cream" 時就迅速的把方向盤往左邊甩去以便綠燈時可立刻轉入 Piccomolo (厚! 還差一點把我也一併甩出去呢說).

啊... 那前後不過一分鐘多一點點的等待 (等待紅燈轉綠燈) 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那被卡在車上的我已按捺不住那股興奮那股狂躍.

頭家一停好車子, 我就連跑帶滾的撞進冰淇淋店裡. 一看到那五顏六色﹑花花綠綠﹑千奇百怪的冰淇淋 ...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是一點記憶也沒有. 當天唯一記得的是我們買了一盒綜合冰淇淋跟大家共享(共有五種口味: 歹勢! 因為當天的特殊情況我只記得其中的三種 -> cookie&cappucino, mango&peach 和 peanut butter). 我們另外給自己買了一個 2 scoop 的 waffle cone, 選的口味是 pistachio 和 almond & caramel.

可惜急著吃忘了把冰淇淋拍下來.
哎, 真是好(第四聲)吃啊...

後記: 頭家說下次也要買一盒五味綜合的回家慢慢享用. =)

圖片和英文版的貼文在此: New Year's Eve Discovery

Piccomolo Italian Ice Cream
12914 F.M. 1960 Rd. W. Ste.A
Houston, Tx 77388
www.piccomolo.com

2 comments:

DuduAline said...

dear shadow
義大利的冰淇淋滿特別的 不過義大利這裡賣的冰淇淋也挺貴的喔 當然有名氣的就更貴!!

Shadow said...

dear aline,
我們前年 (2004) 去一個園遊會 (Texas Renaissance) 吃了一種叫 Italian Ice 的東東. 厚, 超級好吃!!
是切半+挖掉心的柳丁中間放了一顆冰沙球 ... 然後再冰過.

designer ice-cream?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