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Coming Attraction: 年夜飯]


啊...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除夕夜嘍. 今年我們一早就跟大家約了今年來我們家圍桌吃年夜飯. 這將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過年﹑一起吃年夜飯 ... 所以說真的也不曉得到時會是怎麼一番情景. 只能 hope for the best 吧, 我想.

So... 為了準備 8 個人的餐點﹐ 我於三個多星期前就開始籌劃下個禮拜六的年夜飯. 因為頭家的弟弟吃素再加上有兩個小朋友的關係, 餐點方面就要顧及素食跟 kids-friendly 的菜餚. 目前計劃好要做的菜是 2 道餐前小點 + 6 道主菜 + 1 道甜點. 總共9道, 長長 9 9, 嗯... 不錯先討個好兆頭!! =)


這是頭家寫賀卡給他的 in-laws (就是我爸媽﹑哥嫂和姪兒女) 時拍的.

4 comments:

DuduAline said...

dear shadow
妳頭家的中文還真是有模有樣 龍飛鳳舞呢~不過 妳應該拍近一點的啦!!

Shadow said...

他噢... 他的漢字倒著寫都比我的好看. 他以前還常寫毛筆字呢.
好啦好啦... 下次會拍近一點.

Anonymous said...

記得年夜飯要拍照,讓我看看乾過癮囉.

Shadow said...

Yes, ma'am!
我有點等不及禮拜六趕快到. 已經開始手癢啦. =}

哎唷, 不用乾過癮啦. 看看你們一家大小什麼時候要來 H市玩的話照樣煮一餐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