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大話新聞]

今午看 CNN 新聞的時候聽到一篇報導教人家怎麼“消除” 因聖誕節和新年吃吃喝喝而多出來的脂肪﹑恢復苗條身段. 我一聽就很不屑的叫說這些人真無聊﹐ 既已吃喝下肚回頭卻擔心影響身材. 一點都不 responsible. They should have thought of that before they ate all those food.

我頭家這時在旁邊﹐也不曉得有沒有聽到我所發表的偉大演說﹐只見他瞇瞇的笑. 我就靠過去說...

影子: 嗯... 其實我這是在講大話因為我的 sweetie 不介意我大吃大喝。
頭家: 我為什麼要介意妳大吃大喝﹖
影子: 對啊。 所以我才說我這是在講大話。

頭家深情的眼睛在看著 。。。 No, 不是在看我 。。。 是在盯著他的電腦螢幕看。

影子: 哎!! 你有沒有聽到我在講什麼﹖
頭家: 有啊。
影子: 有? 哪我在講什麼﹖
頭家: 妳在講大話

*影子暗忖* 咦... 不錯哦﹐還真有在聽我在講什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這篇很正點,可以拿去參加經典笑話大賽.

妳和頭家一演一合,很爆笑...


怎麼男人都是深情注視著....電腦銀幕呢?

Shadow said...

Nadine,
哎... 這種對話在我們家幾乎每天都會出現. 這樣妳就知道我頭家有多爆笑了吧.

嘿... 有一次我跟他嘰哩咕嚕講了一堆話, 他什麼反應也沒有, 我偏過頭去問他在忙什麼 (這時他正在看著電腦螢幕) ... 妳猜他怎麼說? 他說"當然是在忙著看漂亮美眉" (這時好死不死有個女生內衣的廣告在網路新聞的旁邊左跳右跳) 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