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聖誕節燈會_ep2]

與其說這是 episode 2, 其實這些相片是去燈會前拍的.
那天我們一邊急著出門買東西; 一邊又趕著要去看燈飾, 所以晚餐沒吃 (嘻, 也沒煮) 就出門去了.
買了該買的東西, 頭家就開車到附近的一個 mall 裡看看有什麼可以買了在車上吃的. 晃了晃 ... 我大老遠的就看到一家打著 "手工巧克力" 霓虹燈廣告的糖果店. 在紐西蘭時常逛 (不瞞說: 也常吃) 一家手工巧克力店, 所以我知道手工巧克力的特別 + 精緻, 當然它的價錢也比一般巧克力要貴許多. 一般上是用秤賣的, 而且還是從最低的重量制算起 - 如: $x/g 或 $x/oz.


pic#1: 看! Handmade Chocolates & Ice Cream. 我啊就是被這廣告吸引住的!!


pic#2: 巧克力店的另一角 - - - 一包包一盒盒包裝得很有聖誕氣息的巧克力跟糖果.


pic#3: 徵聘廣告 - 頭家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說我如果到那裡上班, 我的薪水會都花在巧克力跟冰淇淋上. 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