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過年嘍之辦年貨]



看!! 不少好吃的點心吧!?
這啊都要歸功于我頭家. 他是我 officially appointed 的零食採購長. 大爺他買零食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 - - 連我這個零食女皇都汗顏, 唉...

他哦就是可以選購一些很特別又很好吃的東東. 自從發現了他這個天份後, 現在凡我們去逛超市我都點名他去零食/餅乾部採購, 然後我則去買我的魚菜肉 .

圖解:
左: 既精美又很好吃的酥餅. 頭家選了牧草酥 (左) 和 鳳梨酥 (右). 本來買這兩盒, 一盒是要送禮的可是因為他老婆我很喜歡那個盒子所以就只好都留著自己吃.

右: 年貨點心 ... 這只是其中的 2/3 而已. 這裡面有: 芥末味的海苔卷﹑麻 (草頭) 佬(米邊)﹑海苔跟原味煎餅﹑日式 mix rice cracker (兩種), 麥香夾心酥, 巧果 ... 啊, 幸福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男人也能很會買零食....嘖嘖,顯然Shadow獨具慧眼,不然就是太會訓練老公...

你們那裡採買亞洲食品好像很容易,幸福幸福!

Shadow said...

沒有沒有... 這絕對跟訓練無關. 他這買零食的專長是與生俱來的. =))

嗯... 跟芝加哥比起來這裡採買亞洲食品要方便多了. 種類也多不勝收.

Anonymous said...

不要吧.. 太殘忍了,妳買的零食這裡一樣也買不到,我會哭泣的..
鳴鳴...

Shadow said...

grace,
好啦... 不哭不哭. 說妳想吃什麼我買了拍張照然後再 po 給妳.
*evil laughs*
啊... 打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