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OK 棒棒指]

嗯... 這是前兩天刨薑的時候被那不長眼的刀子割傷的. 還好傷口不大, 不過蠻深的就是了. 割傷了就自己乖乖的貼了 OK 棒後又繼續做菜. 吃飯的時候我就獻寶式的亮起我的左手給頭家看 ...


厚! 他看了一眼後就叫說:
"啊... 怎麼了? 是誰? 是誰傷了我二員大將?"

天啊... 他當時的表情說有多耍寶就有多耍寶, 讓我差一點笑到滾到地上去. 哎, 可惜沒及時把它錄影起來. =((

認識我的人看到我貼滿 OK 棒的手指都已不足為奇了 ... 不認識或認識不深的看了可能會以為我有自虐的傾向 - - - 有事沒事往自己的手指割著玩.

記得有一次跟一個朋友見面, 她一看到我手上貼了三張 OK棒就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我笑笑跟她說是不小心割到的. 看她的表情似不怎麼相信這個回覆 ... 又追問是怎麼割傷的. 頭家
當時也 有在場, 她問這問題的時候有看了一下下頭家 ... 給我的感覺是好像她 somehow 在懷疑是被頭家弄傷的. 急得我趕快解釋說是我自己在做菜的時候割到的 ... 說一說之後她 (看起來) 疑心才慢慢的消掉. 唉 ... 我想可能因為美國這裡家暴頻繁的程度導致成大家都杯弓蛇影的心態吧.

還有一次, 因為割傷了中指貼了 OK棒後手指的上半段不能彎曲, 還被朋友笑說我見人就比中指.
還有一個朋友更絕, 叫我開車時要記得把中指收好別讓隔壁或迎面而來的車子看到, 要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對著他們比中指咧. 厚!!

4 comments:

DuduAline said...

Dear Shadow
你和我一樣ㄋㄟ 不過我不是手 我是頭和雙腳 這二個地方常常受到撞擊或動不動就跌倒 我姐和我老爺說 我這二個構造有問題!!我姐還說我的腿是麻花腿啦 好好的平路能走到跌倒不簡單
我的頭撞擊最嚴重是有一次撞到閤樓的天花板(木製)說有多痛就有多痛 我家老爺還說要不要送你上醫院檢查有無腦震盪--__--"

回覆你"american idol"的問題>>妳說的節目義大利也有啦 還有跳舞的ㄌㄟ 大部分的娛樂節目點子都是取自美國的 妳想的出來的 這裡都有類似的說!___!不過 我都很少看
還有一節目是女生或男生上衣節目 然後從眾多追求者選一個適合的
這種爛到令人吐血傷眼睛的 我都不會去看 唯一的賣點 就是女生的穿著是注重於少的不能再少的衣料 男生的重點就是要梳油頭 六塊肌 能夠甜言蜜語的 男女雙方就算是無大腦也沒關係 重要是要胸大!!!胸不大是沒有看頭的喔(義大利人是很膚淺的外加井底之蛙)

Shadow said...

哈哈哈... 太高興了太高興了!! 終於讓我碰到跟我一樣是 "容易受傷的女人".

我啊不只手常無緣無故被切傷被割傷, 手腳也常有事沒事就黑青一大片. 我們家有一罐我專用的 "萬金油" ... 我頭家要是看到我的黑青手腳就會不聲不響的去拿"萬金油"給我塗. 當然哇哇叫是免不了的.

他說我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手腳在哪裡, 所以才會有事沒事的撞傷跌傷. 厚!!! @Y@$^(@^$(!^&

*另外的到妳家給妳回了*

Anonymous said...

你們頭家還真幽默.

比中指這個也很爆笑....

Shadow said...

nadine,
耍寶﹑搞笑跟虧他老婆是他的專長之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