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生日快樂﹖﹖﹗﹗]

左邊那隻的表情跟當我發現頭家為什麼祝我生日快樂的原由時的表情很像。 右邊那隻就是頭家當時偷笑的樣子**
圖片出處﹕不詳
昨晚時鐘才剛敲過 12 點 。。。 坐在我旁邊的頭家突然問我現在是禮拜六了對不對﹖ 咦﹐奇怪了怎麼這個時候問我現在是不是禮拜六。 Anyway 。。。 時鐘是才剛敲過午夜 12 點﹐所以現在是禮拜六沒錯。 就回他說是的。 這鍋竟還不死心﹐還再問一次

頭家﹕“現在真的是禮拜六了嗎﹖”
影子﹕“哎唷﹗現在真的是禮拜六啦﹗”
頭家﹕“啊。。。 那生日快樂啦”
影子﹕“生日快樂﹖﹖ 我﹖﹖今天﹖﹖”
(huh? 不會吧﹖ 差這麼多﹖ 難道是把誰的生日記錯成我的﹖)
頭家﹕“對啊。今天妳生日不是嗎﹖
影子﹕“今天﹖ 我生日﹖” (還是一頭霧水)
頭家﹕“對啊對啊。 ”
(一副很 sincere 的樣子。 可是我 somehow 還是看出來他不是真心的在不是我生日的時候跟我說生日快樂。)
*突然間。。。 燈泡亮了*
影子﹕“{{{啊}}} 今天是愚人節啦。” (dang ﹗ 被暗砍了一刀)
影子﹕“啊﹐我又不是捕魚的人干嘛祝我生日快樂。 “魚”人節是給捕魚的人家過的啦。” (是花揮我的拗功的時候了)

只見他在一旁沾沾自喜的偷笑。
臭彈﹗

結果今早一覺醒來還是不忘再祝我生日快樂。
厚﹗欠踢哦﹗﹗

好啦。。。 愚人節啦 everybody!!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你家頭家好好笑喔!
我昨天還在想,愚人節有什麼好快樂的
我須要去捉弄朋友嗎?
想想算了,所有的朋友大家都忙著加班
誰有空玩這個啊...唉~!!
好久沒做壞事了!! ^^

Anonymous said...

呵呵,妳頭家好皮啊!

君子報仇一年不晚,明年換妳愚他.

DuduAline said...

WOW 跟我家的貓咪一樣ㄟ~~好想牠ㄛ!!

Shadow said...

ariel,
現在知道啦。。。 可以在4月一日那天祝人生日快樂﹗
不過我們有個朋友的小孩就真的是那天生日。 哈﹗

nadine,
對對對。。。 厚﹐ 我只這麼稍微不注意一下就被砍了。
這個教訓告訴我跟頭家在一起的時候要時時 on alert。

aline,
I bet you are!!
什麼時候會回去啊﹖

Anonymous said...

超喜歡這張貓照片啊。

Shadow said...

hi meishan,
嘿。。。 跟我們倆人當時的表情很相襯。 =(

Shadow said...

marticar,
我很委屈咧﹐哪有可愛﹖ =((

Anonymous said...

不要真的忘記就好@@

Anonymous said...

少打了“平常”

Shadow said...

包子/竹竿媽﹐
嘿嘿嘿。。。 放心﹐這種事情是不會忘記的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一種感覺?為什麼常常被人騙了,但還是〝心甘情願〞ㄋㄟ?但也常氣自己總是反應慢的那一個!
偶有針對班級中的男生、女生作觀察,結果,常常是男生逗弄女生的多,而且多半是男生騙了女生,女生沒輒也只好認栽了!很有趣厚...
這就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Shadow said...

sasakia,
嘻嘻嘻嘻。。。 妳這個解“心甘情願” 跟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形容得真貼切。 ^^p
我覺得我們女生嘴巴雖碎碎唸﹐甚至嘟起小嘴說我們被哪個哪個男生“欺負”﹐可是背地裡心裡頭卻是甜滋滋的。 ^^
如果哪一天那個男生不再“欺負”這個女生了﹐這個女生反而會覺得生活中少了什麼而不習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