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電影 Ice Age: The Meltdown]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兩個多星期前為慶祝我的生日去看的一部電影: Ice Age: The Meltdown (這裡簡稱 IA2)。
是滴。。。 我那灰熊貼心的頭家說從今年開始每年的 4/1 都是我的生日。
4/1 = 愚人節 = 我的生日。 各位看倌自己去做聯想吧﹖﹗

Anyway... 我們那天下午就跑去看了這部卡通片。

IA2 立體海報
IA2 2-D海報


















註1﹕也有人說那是顆栗子﹐我嘛不宰羊。
註2 : 應該是 劍齒松鼠 (sabre-toothed squirrel) 比較正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看來我回去也要去租dvd來看了
看了第一集很好笑
第二集會有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joanne

Shadow said...

hi joanne,
真的很爆笑﹐ 值得去租來看﹗ =))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牧羊尼^^
生日快樂

Shadow said...

竹竿媽﹕
可以這麼說。
不過我是假牧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