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歡樂週日]

又過了一個美好的歡樂週末。
這個週末有點小忙 。。。 忙什麼咧﹖忙著玩﹐ well ... kinda.

週六呢沒什麼好報告的﹐這裡就略過。
週日 。。。 我們這裡的同鄉會有一個活動所以草草吃了草莓煎餅當早午餐後就去幫忙。
我們週日同時還有一個家庭式的活動就是我們姪女晚上有個「大愛人文之夜」的表演。 我們的計劃是在同鄉會的活動結束後跟同鄉們吃個飯然後再飛車去看姪女表演。

同鄉會那裡的節目原預定會在 5pm 左右結束 。。。 結果卻在 6pm 才散。這樣一來我們原來的計劃就需要做一些變動了。 晚上的 function 是 6:30pm 開始入場﹔節目是 7pm 正式開始。 跟頭家商量了一下後決定我們沒時間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幫忙收一收場地後就得走人了。 雖然不去吃飯是倆人共同的決定﹐ 我卻有小小的不高興。 不高興答應了人家要一起吃飯卻臨時改變計劃 (我最討厭不守信用的人)﹔不高興我那餓得已經又嘰哩咕嚕亂叫又已對我拳打腳踢的肚子沒東西填飽﹔不高興晚上的節目時間我們是一直到禮拜五晚上才被通知的 (沒去依妙兒追問的話可能會一直到當天傍晚才知道)﹔反正還有一堆惹姑娘我不高興的原因﹐我現在記不起來了啦。

在車上我是又餓又氣 。。。 忍無可忍之下就把全部的大氣小氣往我頭家的方向轟去。 還威脅他說我現在是多餓多餓﹐所以他開車的時候眼睛最好給我放大放亮一點﹐如果看到 McDonalds, KFC, Whatta Burger, Jack in the Box 之類的最好給我開去 drive-thru 買個三明治或薯條給我填填肚子。 要不然﹐哼﹗晚上回家我要你多好看就有多好看﹔要你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咦。。。 老天還真有眼﹐(當然我頭家的眼睛也有功勞)﹐居然給他看到一家麥當勞﹐他很識相的彎進去開到 drive-thru 買了兩份三明治套餐。 看到吃的我的氣才稍微平息了一點。 嘿﹐當然不能說不氣就不氣﹐多少還是要擺點架子﹐要不哪有什麼尊嚴可言﹖

現在想想我還真厲害﹐肚子當時都那麼餓了還能有這麼多氣﹐還能罵這麼多話﹖﹖﹗﹗ 真服了我自己﹗﹗

好啦﹐來看相片吧。。。

我們的飆車三明治﹕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卻是讓我填飽肚子+讓頭家逃過晚上被我 torture 的一餐

頭家的 Quarter Pounder
我的 Spicy Chicken
表演結束了﹐“3Q~~~ 881”


















當晚的表演嘉賓還包括從台灣遠道而來的歌手﹕殷正洋 (aka 頭家的同學 \*0*/)
回到家已經 10點多了。。。雖然有點累﹐不過總的來說是個不錯的週日。 =))

2 comments:

DuduAline said...

Dear Shadow
那個美國的麥當勞好像比較大ㄋㄟ 而且和這裡的不太一樣ㄛ 妳點的雞肉有點像炸肉ㄟ~~

Shadow said...

aline,
嘩﹐好眼力﹗﹗ 我的那個是香辣炸雞三明治。 ^^
裡面還淋了一些 ranch 沙拉醬。 不錯吃﹐ 唯一的缺點是炸得有點過火和裡面只夾了那麼一片 lettuce。 =(
至於大小。。。。好像沒什麼差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