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Crochet Toys]

Am I an octopus? Or a spider?
A sunglasses-wearing cool-looking turtle
Little birdie pin cushion
I whipped these little guys up over the past few days. Each only took me a few hours to make. I never know there is this much fun making tiny little toys. ^,*






Little birdie #2
Made this to give as a gift.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要~~!!! 好可爱哦~~~

SHADOW said...

可愛吧~ ^,^
喜歡 lil birdie 是不是﹖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那只乌龟哦~~

那只乌龟好酷~~ 哈哈~~

我们衣服有一个团圆杉田雪也是有做酱子的娃娃哦,好可爱的也是~~

Shado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adow said...

哈。。。 妳還真有眼光﹐那隻烏龜的腳腳小小那麼一顆﹐厚﹗鉤到我的眼睛都快掉下來說。@o@

真的﹐我也來企杉田雪家看看。

Anonymous said...

me too!
那烏龜超卡娃伊
竟然戴起了墨鏡
倫家要...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那个birdie...
很可爱哦^^
我要一个~~

Shadow said...

sasakia,
妳也要小龜龜嗎﹖
牠不單只是戴了墨鏡牠還戴了一頂草帽咧! hohoho~ ^,^

minny,
哈! 終於有人出來擁戴 birdie啦。
妳喜歡淺色還是比較暗色的 birdie 呀﹖ =)

Anonymous said...

深色的^^
那个你要送人的~~

Anonymous said...

倫家是跟著belle瞎起鬨的
別當真
不然偶也會拍ㄙㄟ的
呵呵
小烏龜真的很逗趣
戴墨鏡、草帽
頭還歪一邊
殼上一圈圈的花紋
小巧口愛的腳腳
怪不得shadow會鉤到脱窗
^_^

Shadow said...

minny,
Sure sure. I'll pm you.

sasakia,
There's no problem at all.
I'm just glad that you guys appreciate the cuteness of these toys. =))

**couldn't type hanzi at the moment, pls do excuse me for replying in eng**

Anonymous said...

shadow,
你打英文沒問題啦
一切隨緣
謝謝你
=^‧^=

Anonymous said...

哇!好可爱呢!
有点像那种巫读娃娃的感觉,呵呵.

Shadow said...

sasakia,
謝啦~ ^,*

金二少爺﹐
歡迎光臨﹗
謝謝啦。。。
巫讀娃娃是蝦米東東 --﹖

Anonymous said...

呵呵
雞婆人搶先答
「巫毒娃娃」為時下流行的玩偶
用棉線纏繞
有各種造型
http://www.voodoodoll.com.hk/
是官方網站
參考看看吧
^_^

Anonymous said...

嗨 你好~ 初次到访
很享受你的部落噢 有美食和娃娃
好厉害 最喜欢那只粉红小龟^^
我也要学做啦 送人佳礼~!!

Shadow said...

sasakia,
{{OMG}} 我還真沒聽過沒看過咧。
去妳貼的連接看﹐哎唷喂啊。。。 醬口愛的東東我哪不宰羊???
嗯。。。 要多找些時間鉤一些有的沒有的﹐who knows I might get my own doll-doll line. “^^”

孤陋寡聞的影子

Shadow said...

穎﹐
歡迎歡迎 + 謝謝謝謝。。。 ^,^
要學哦? 好啊。妳如果會 crochet 的話﹐鉤這些小東西一點也不難。
待我去把鉤小龜龜的連接找出來後再貼上來。

Anonymous said...

我的最爱~~~
我还以为那鸟是仙人掌,呵呵~ ^0^
以前试过把刺绣针刺在娃娃上,结果不小心刺进去后出不来了

Shadow said...

杉田 雪﹐
歡迎啊! belle 跟我提過妳﹐說妳也有在織小玩偶。 =)

咦﹐那深綠還真跟仙人掌有像! 我頭家說像佛祖的頭﹐真是被他打敗了。 orz

我的不是針刺进去后出不来﹐而是針很不容易刺進去。可能是我的 poly-fill 塞太滿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头家真的可爱到不行,怪不得他那么受落了,呵呵~

Shadow said...

呵呵。。。 對啊。
他很像我部落格裡的明星人物。 =))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you are so good at crochet!!!!

Shadow said...

nadine,
Crocheting is really fun, a great way to kill time too. =))

You interested?

Anonymous said...

People should read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