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是窩心還是少了根筋: part 2]

這則故事是講我那灰熊 sweet 又讓人翻白眼的頭家. Sweet+翻白眼? 怎麼說? 來來來... 來聽故事吧.

話說前幾個晚上, 我累得眼睛都張不開, 整個人垮在床上已經快入夢鄉 ... 然耳邊突傳來一聲 "I love you, baby". 前面說了 - - - 我是累到垮在床上快要不醒人事 ... 所以迷迷糊糊就回了一句 "me too". 厚! 我這 "me too" 才說完就換來一串爆笑聲. 本來是不想多理會這爆笑聲從何而來 (嘿... 旁邊除了頭家還是頭家所以這個就不用浪費腦細胞去想了)﹑為何而來(這個嘛 ... 我倒很想知道!) 可是可是... 不理又不行他就在旁邊給我一直笑一直笑. 忍無可忍之下只好努力剝開我那黏在一起的眼皮.

影子: 你在笑什麼?

頭家: 我在笑妳剛剛的回答. 讓我想起我跟我以前那個女朋友的對話.

嘩!!! 有沒有搞錯??? 剛剛才對我說 "I love you" 轉頭就想起前任女朋友來了.
*真想一拳給他揮過一腳把他踢下床*

影子: 有這麼好笑嗎? 說來聽聽.
(這時的我已睡意全失, 不把狀況搞清楚可能還會睡不著覺)

頭家: 吶 ... 有一次我們倆人在鬧情緒, 過後她跑來跟我說 "I love you", 可是因為當時我還是很不高興所以我只跟她回了一聲 "me too". 厚! 結果就被她電得很慘.

影子: 噢 ... 說 "me too" 不行哦?

頭家: Well... 據她的說法是, 說 "me too" 是最最沒有誠意 + 不想要有什麼承諾 + 只想草率了事的回答.


影子: 噢... 真的是這樣嗎?

頭家: 不知道. 那是她的說法. *傻笑*

影子: 可可可... 可是, 我剛剛真的是太累了.

頭家: 我知道啊. 好啦... 趕快睡覺啦. Love you...

影子: ZZZzzz (早就不曉得睡到哪裡企了)


***「是窩心還是少了根筋: part 1 」在舊臺, 等一下再重貼到這裡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台灣男人居然有這麼sweet,會跟老婆講甜蜜的話.還是被shadow調教出來的?

我還以為台灣的男人大多是木頭人,嘻嘻...

Shadow said...

nadine,
huh? 對我說甜蜜話即而又想著別的女人竟被妳說成 sweet 噢?

嘻嘻嘻... 我們家這個這點上倒是不用什麼調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