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是窩心還是少了根筋: part 1]

讓男女都覺得窩心的事

A) 男生感到窩心的事:

1. 在朋友面前很給他面子
2. 像小孩子般對他撒嬌
3. 對他很放心,不要一天到晚疑神疑鬼
4. 常稱讚他的優點,把他當成妳的英雄
5. 親手做一些點心或小禮物,讓他的朋友羡慕
6. 穿著他喜歡的衣服樣式,做他欣賞的打扮
7. 聽他說話時,會一副很崇拜他的樣子
8. 就算有別人追求或看見帥哥時,都會說他比那些人棒多了

B) 讓女生感到窩心的事:

1. 了解她心中的感受,不要表現出無聊或不耐煩
2. 常說溫柔體貼的話
3. 記得她的服裝、髮型,也要知道她今天做了什麼改變
4. 到哪裡都能告訴她和誰在一起?何時回家?
5. 吵架時會讓她,並先說對不起
6. 讓她有安全感
7. 不用讓她擔心你會出軌
8. 偶爾浪漫的送她花或小禮物如此一來會更恩愛喔!!~~~
(網路轉貼)


以上這篇寫得還蠻有意思的(雖然有點無厘頭)。 不過這其中特別有兩點讓我看了忍不住滾地大笑. 為什麼呢? 因為啊... 這兩點讓想起我那灰熊窩心的頭家. 來來來... 讓我來說說是哪兩點.

第一點 - A6 「穿著他喜歡的衣服樣式,做他欣賞的打扮」

哈! 我頭家對服裝﹑打扮﹑髮型這些東東是絕對的缺乏注意力的. 不是是對自己這樣﹐對女生的裝扮也一樣. 所以如果有哪位女生想要用 “穿著他喜歡的衣服樣式, 做他欣賞的打扮” 的方式來討他歡心或想以此來引起他的注意力的話, 讓他的牽手我來告訴妳 “免啦”. 因為這一招對他是完全沒作用的啦!!

第二點 - B3 「記得她的服裝、髮型,也要知道她今天做了什麼改變」

唉... 對於 B3 這一點的冀望我可說是已經完完全全的放棄了. 話說兩個多月前的一個下午﹐ 影子我心血來潮自己動手把稍長的頭髮剪了剪. 嘿... 還不只是把劉海剪一剪哦﹐ 是把整個頭前後左右理了一圈. 我甚至還把兩邊髮鬢修了一點 layer 的花樣. 有自己剪過左右兩邊頭髮的人就知道這有多 tricky!! 修修剪剪﹑修修剪剪花了一個多鐘頭, 弄到自己滿意了心想 “嗯... 等一下頭家回來, 一定會注意到有什麼不同”.

好不容易等到頭家下班回來. 一進門, 他什麼也沒說. 心想他上了一天的班也累了, 沒注意到是情有可原. 休息了一下下後我們就吃飯了. 在飯桌上我們聊了那一天的大小趣糗事. 咦, 面對面說了那麼多話他還是沒注意到我的頭髮有什麼異樣.

這下子我開始有點急了, 開始故意的撩起頭髮. 哎唷唷... 我這神經很大條的頭家還是沒注意到我辛辛苦苦剪的頭髮. 開始急得有點咬牙切齒了, 我等不及了就開門見山的問他有沒有覺得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他... 左看看﹑右看看, 接著是五官都快扭在一起了 (嘿... 這表情我知道! 這表情的意思就是他 figure 不出來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啦!). 他就這樣五官扭在一起的左看看﹑右看看了我三﹑五秒後...

說﹕ “啊﹐妳換了眼鏡。”

影子﹕ “不是” (嘩啦。。。怎麼差這麼多﹖﹖﹗﹗)

頭家﹕ “是不是。。。 ”(啊。。。 這下扭的更有力連最基本的五官都分不出來了)

影子這時故意抓了抓兩邊剪了 layer 的頭髮。
唉唉唉。。。 難道這麼明顯的動作他還是沒看出來嗎﹖

頭家﹕ “哦。。。 是不是。。。” (根本就是看不出來也猜不出來﹗﹗)

頭家﹕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

影子﹕ “再努力看看嘛” (哼。。。 不輕言放棄﹐ 繼續扯兩邊的頭髮)

頭家﹕ “我。。。 我。。。 饒了我吧。 我真的看不出來。” (招牌式的 sorry puppy face)

影子﹕ “哎唷。。。 是頭髮啦﹗ 我下午自己給自己剪了頭髮。”

頭家﹕ “咦。。。 真的耶。 真的有不一樣。 (嗯。。。 不曉得是真的有注意到了還是人云亦云)

影子﹕ “怎麼樣﹖”

頭家﹕ “不錯哦。 可﹐你之前不是都自己剪前面的劉海嗎﹖” (哈﹗我就知道他沒看出重點﹗﹗)

影子﹕ “不只是劉海啦﹗ Grrrrr 。。。 是整個頭﹐ 還有兩邊的 layer 啦。” (抓狂了)


眾兄弟姐妹們。。。 這就是我那窩心得沒救的頭家。

可是說句良心話﹐ 除了以上兩點﹐ 我頭家的體貼度跟浪漫度還有愛妻指數倒是無人能及的。

5 comments:

beeru said...

謝謝你來我的blog留言. 你的blog也很不錯喔!

Anonymous said...

我讀到妳頭家說:"妳換了眼鏡...",不禁大笑....

你們可以合出"小夫妻的幽默"一書.

Anonymous said...

現在我對Dima,讓男生感到窩心的事
除了第3項對他很放心,不要一天到晚疑神疑鬼
沒做到外,其他都做的還算不錯說!!
至少是我自己這麼認為啦!!

像是第8項,在Iowa時Dima就有問過我
他朋友裡我喜歡誰,等我回Seattle後
我就回email告訴他,把那幾天對他朋友們
的感覺,感想都寫出來,但最後就很不要臉的
跟他講: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只有你!!
我想他看到時,一定是內心"爽爆了"
只是他都不回我email,也不跟我講!!
我只好自己亂猜了~!! :P

Anonymous said...

Shadow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希望一切安好.

Anonymous said...

沒事,只是來看看妳最近為什麼這麼惦寂寂.

影子的手傷有沒有好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