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私人泳池]

嘻嘻。。。剛剛才看到上個月寫的這篇還在 draft 匣。
Anyway, 既然已經寫了(雖然有點過期)想想還是 po 上來。 幫忙補一補空間也好。 哈﹗
-060912-
===========================================================
也不知道是不是 heat wave 在做怪﹐我們這裡這幾天特別特別熱。 今早才八點左右﹐戶外溫度計的手指已指向 82F (26C)。中下午的溫度更是熱得不用走到太陽底下﹐只要一踏出家門就有身處烤箱之感。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外面的溫度都還是在 90C 上下﹐一點也沒有下班 chill out 的意思。 加上我們休市是出了名空氣污染城市 。。。
我頭家已下令沒事不要到外面去。 他說這種天氣跟空氣是會讓人生病的。

前一陣子跟頭家出去逛的時候看到商店裡的架子上在買兒童個人小泳池。 頭家一看﹐厚。。。 興奮到不行。 立刻就抱了一個跟我說我們買一個好不好。 WHAT??? 我問他買來要做什麼﹖ 他(振振有辭地)說當然是買來游泳啦。

影子﹕o.O *眼睛一大一小的看著他* 這個是給小朋友用的啦。
頭家﹕沒有啊。 它上面有寫 "FOR AGES 6+"﹐也就是說6歲以上就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 qualify。
影子﹕(厚﹐又給我來這一招)。 好吧﹐那你買了要放在哪裡﹖
頭家﹕就就就。。。就放在我們的陽臺。這樣我們可以居高臨下有樹又有水﹐這在風水學裡是絕好絕旺的佈局。
影子﹕(老天啊﹗連風水學也搬出來了。可見他有多 desperate!!) 好吧﹐你要買就買。 可是我跟你講﹐我是不會跟你一齊擠在這個迷你嬰兒泳池。
頭家﹕為什麼不要﹖ 一齊擠這樣才親熱嘛。
影子﹕親熱你的頭啦。 這麼小一個﹐一個屁股下去就塞滿了﹐還一齊擠。 好啦﹐你慢慢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要去看別的東西。

逛了兩圈﹐在路上碰到頭家。 他手上沒拿那個小泳池。
影子﹕咦﹐不買你的小泳池啦﹖
頭家﹕*一付委屈像* 不買。
影子﹕為什麼﹖
頭家﹕因為買了也沒人要陪我游。

這個就是頭家吵著要買的迷你嬰兒泳池











-060815-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陪〝孩子〞玩的
上了年紀的大孩子... :))
SASAKIA

Shadow said...

S,
可可可是。。。 我一個屁股下去就滿了耶。